•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铁路职业学校有哪些专业就业前景好?

作者: 时间:2019-06-14 19:50

摘要:贵阳铁路职业学校有哪些专业就业前景好? 这个问题是很多贵阳铁路职业学校咨询后,选择专业都会问的问题。不管是家长还是学生都是想自己学习的专业到底好不好,就业前景怎么样

贵阳铁路职业学校哪些专业就业前景好?这个问题是很多贵阳铁路职业学校咨询后,选择专业都会问的问题。不管是家长还是学生都是想自己学习的专业到底好不好,就业前景怎么样,毕竟现在很多专业毕业之后就业困难。但是贵阳铁路职业学校却说你只要根据你自己的喜好的特长选择铁路相关专业就可以了,现在的铁路相关专业的优秀人才都是很缺少的,所以是不需要担心就业这个问题的。那现在铁路专业的就业前景是怎么样的呢?
专业前景: 21世纪是一个铁路高速发展的时代,高铁、地铁飞速发展造成人才缺口。就在2012年,中国的地铁高铁已经成为世界前列,经济发展促就铁道发展。据中国十三家权威媒体的综合调查报告显示,在中国的人才需求排行榜中,地铁高铁类相关专业的需求在未来十几年将高居榜首。高铁作为高新技术产物,它的架设和运营还需要大量的专业工程技术人员。特别是今后铁路系统将政企分开,高级乘务人才和技术人才势必将成为各地铁路运营单位发展过程中竞相争夺的对象。 贵阳市铁路职业学校有哪些专业就业前景好? 发展优势: 1、工资待遇好:根据调查显示,高铁乘务员为高薪职业之一,工资平均在3500-6500元/月,另享受国家法定福利待遇和节假日休假。 2、行业发展好:根据国务院批准的《综合交通网中长期发展规划》, 2020年我国铁路网运营里程将达到12万公里以上,建设客运专线1.6万公里以上,铁路发展前景广阔。 3、工作环境好:高铁动车乘务员是在高铁动车列车上为旅客进行服务的工作人员,全程为空调屋檐环境,安全舒适,工作轻松,不禁让人觉得“高大上”。 4、职业稳定:有铁路运输的助力,才有发展的活力。作为国家支柱产业之一的运输业,近年来铁路运输充当“主角”。为加快我国铁路发展速度,国家逐年加大铁路建设投入,保证了铁路运输的快速、稳定发展,为铁路职业人员创造了稳定的工作条件。 贵阳铁路职业学校在现有的社会条件下,利用自身的优势与铁路局、地铁公司进行就业合作,保障学生的就业。并让学生在校期间可以到就业单位进行实习,让学生能够真实的了解和使用自己学到的知识。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铁路职业学校有哪些专业就业前景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6/8015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