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女生就读贵阳市铁路学校什么专业比较好?

作者: 时间:2019-06-14 19:50

摘要:女生就读贵阳铁路学校什么专业比较好? 现在的女生都希望自己有一份工作,不希望自己一天在家无所事事。但是现在女孩子没有高学历是不好找工作的,没有高学历找的工作一般都很

女生就读贵阳铁路学校什么专业比较好?现在的女生都希望自己有一份工作,不希望自己一天在家无所事事。但是现在女孩子没有高学历是不好找工作的,没有高学历找的工作一般都很累,待遇不好。但是高铁的发展给现在毕业但是不适应应试教育的学生一个机会。高铁乘务专业是最适合女孩子的专业,高铁乘务在以后是是工作时间段、工作环境好、待遇好。并且在贵阳铁路学校就读是不需要担心就业问题,学校是铁路局合作单位,是完全保障学生的就业。 女生就读贵阳市铁路学校什么专业比较好? 高铁乘务培养目标
培养城轨地铁运营行车组织客运组织、调度指挥,票务管理,安检,乘务等方面的专技应用型人才。培养具有轨道交通的安装调试运行、维护和故障处理的专技应用型人才。培养能从事轨道交通通信信号设备的维护、设计、分析判断、检修和处理故障、管理和安装施工时专技应用型人才。培养具有城市轨道交通车辆驾驶、养护、检修和管理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
毕业后可到城市高铁、动车、公共交通行业等从事列车员、乘务员、票务处理、站厅巡查、安全监督、安全检查、客运服务和其他交通管理工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女生就读贵阳市铁路学校什么专业比较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6/8015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