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当飞行员是怎么晋升的

作者: 时间:2019-07-09 16:32

摘要:当飞行员是怎么晋升的 ?最近有很多在报考我校的同时也在咨询此问题,现就此,贵阳中心航空学院老师为大家简单介绍下。一般情况下,在我国,从一个完成基础飞行培训的学员成长为

  当飞行员怎么晋升的?最近有很多在报考我校的同时也在咨询此问题,现就此,贵阳中心航空学院老师为大家简单介绍下。一般情况下,在我国,从一个完成基础飞行培训的学员成长为正式的机长,这期间要经历大概八个阶段,即跟机观察员、全程右座、第一阶段副驾驶、第二阶段副驾驶、第三阶段副驾驶、第四阶段副驾驶、左座副驾驶,然后才可以成为机长。

当飞行员是怎么晋升的

  一名从航校毕业的学员进入航空公司后成为跟机观察员,就要先飞不超过200个小时的实习。在这期间他只是观察,任何操作也不能进行。

  之后,考察合格才能成为副驾驶,而副驾驶又分为A、B、C三种类别,仅C类又分为C1、C2、C3,通过一层层的晋级在飞行满2700个小时后,要接受航空公司、中国民航总局代表的联合考核。考核之后才能决定飞行员是否能够担任正驾驶,再由航空公司决定你能不能成为机长。

  而要申请成为像波音777这样大型客机的机长,飞行员还必须要担任过中型飞机机长至少1年以上,拥有机长飞行经历不少于300小时等诸多条件。不够这些条件,都不能申请成为大型飞机机长。

  以上就是贵阳中心航空学院对当飞行员是怎么晋升的回答,相信同学们也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那就不要在犹豫赶紧来学校报名就读吧!学校诚挚欢迎广大考生的到来,希望大家都能成为优秀的人。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当飞行员是怎么晋升的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665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