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大专哪有铁路专业呢

作者: 时间:2019-12-05 17:41

摘要:贵阳大专哪有铁路专业呢?是的,当然有。现在铁路事业发展正盛,有关铁路方面的人才需求量很大,也让铁路专业成为了非常不错的专业,而许多学校因为了解社会需求都开设有铁路专

  贵阳大专哪有铁路专业呢?是的,当然有。现在铁路事业发展正盛,有关铁路方面的人才需求量很大,也让铁路专业成为了非常不错的专业,而许多学校因为了解社会需求都开设有铁路专业,当然包括很多大专院校。贵阳铁路工程学校老师讲给大家介绍几所开设有铁路类专业的大专院校。
 

贵阳大专哪有铁路专业呢,贵阳铁路工程学校

 

  1、贵阳铁路职业技术学校
 

  贵阳铁路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以工科专业为主、文管经等专业共同发展的高等职业院校。主要面向轨道交通、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商贸管理等行业,培养适应岗位需求的准工艺师、准技师等高端技能型人才。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推荐工作,与全国各铁路局、各地铁公司、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北汽集团、格力集团、深圳华为、三一重工等270余家企业建立了长期人才供需关系,为毕业生开辟了广阔的就业渠道,毕业生就业率年均达到了95%以上。在麦可斯(MyCOS)全国示范性高职院校2008届毕业生就业能力排行榜中,学校名列前三,毕业生工作能力指数及工作能力满意度高出全国平均水平3个百分点。连年获得“贵州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贵阳铁路技术学院
 

  贵阳铁路技术学院始建于1956年,是一所由贵州省政府主办的具有铁路特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地处贵州贵阳,坐落在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内。学院占地面积700余亩,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拥有近400个校内外实习实训室、实训基地。学院现设有运输管理学院、机车车辆学院、铁道信号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学院、护理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公共课部、思政课部、继续教育学院等9个教学单位。
 

  学院积极发展与国外院校联合办学,先后与英国、加拿大、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高等院校和职业教育机构合作,致力于培养了解中西文化、具备铁路专业知识与技能的专门技能型人才,努力在高速铁路专业教育领域成为世界了解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的窗口。
 

  3、贵阳市铁路工程学校
 

  贵阳市铁路工程学校创建于1951年,1994年开始举办高等职业教育,1999年经教育部批准成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全国铁路第一所独立设置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省唯一的轨道交通类高职院校。
 

  近年来,学校坚持走内涵提高为主的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职院校的奋斗目标,深入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开放活校的发展战略,形成了立足地方,依靠行业,服务铁路和地方经济建设的办学思想。乘着中原经济区建设的东风,紧扣轨道交通大发展的脉搏,学校主动出击,寻求与企业合作培养高端技能型人才。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大平台、共建二级学院及就业实习基地等途径,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增强办学活力。
 

  以上为大家推荐的大专院校都有悠久的办学历史,而且师资力量雄厚。这些大专院校都开设有铁路类专业,并且为学生之后的就业也提供了很好的保障,同时给学生创造很好的学习和实习环境。若您还想了解更过的信息,可以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会有老师与您详细的沟通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大专哪有铁路专业呢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12/9912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