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州省哪个高职院校的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好

作者: 时间:2019-12-05 17:48

摘要:贵州哪个高职院校的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好?这是老师最近遇到比较多的一个问题,很多同学都比较关系这个问题,我们不能单从某一方面去判定一个学校的好坏,而要真正的了解一个学校

  贵州哪个高职院校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好?这是老师最近遇到比较多的一个问题,很多同学都比较关系这个问题,我们不能单从某一方面去判定一个学校的好坏,而要真正的了解一个学校,还是应该实地考察了解、咨询,包括学校的具体情况,和学生的就业保障等等。
 

  下面贵阳市铁路工程学校的老师就为大家介绍一所较好的铁道工程技术高职院校,供大家参考。

贵州哪个高职院校的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好,贵阳市铁路工程学校

  贵阳铁路技术学院
 

  贵阳铁路技术学院是贵州贵阳人民政府批准、由贵阳人民政府举办,贵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管理,贵阳教育厅业务指导,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学院,是贵州唯一一所轨道交通类高等职业院校。
 

  办学规模与特色
 

  贵阳铁路技术学院现有两个校区,校区总面积800余亩,现已建成现代化实训设备和教学设施俱全的专业化、园林式校园,全日制在校生超过5000人,长期规划在校生8000人以上。学院紧紧抓住贵州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快速发展的机遇,以铁路交通和轨道交通类专业为龙头,形成了高速铁路动车乘务 、高速动车组检修技术、铁道交通运营管理、高速铁道技术及城轨交通类等亮点专业。在专业与产业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工作过程对接、学历证书与职业资格对接、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探索和实践。形成了以轨道交通类专业为主干专业、实施半军事化管理、具有深厚铁路文化底蕴的办学特色。
 

  贵阳铁路技术学院建有贵阳第19、第22国家级技能鉴定所,是乌鲁木齐铁路局技能鉴定和岗位培训基地、铁路司机培训基地、铁路危险货物押运员培训机构、铁路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学院年均完成培训鉴定5000人以上,得到乌鲁木齐铁路局等有关单位的充分肯定。
 

  合作交流
 

  贵阳铁路技术学院先后与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城市轨道集团有限公司、八一钢铁集团、中国南车集团、中国北车集团等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为企业输送了大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学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牵头组建了“贵州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为贵阳轨道交通行业职业教育资源共享、信息交流搭建了平台。
 

  并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亚历山大一世皇帝交通大学积极探索国际合作办学。
 

  老师以为,再好的学校,也需要努力的学生,不然一切都是白费。相信这些同学们应该都是明白的,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就好,只要能学到真才实学,相信都能获得好的工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州省哪个高职院校的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12/9912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