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2023年清镇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23-11-08 06:29

摘要:学习很多时候是为了高的分数,但高分不是努力就可以获得的,还是要讲求技巧的,学生可以去向其他同学取取经,或许就能够提高学习的效率。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学校就读,同样

学习很多时候是为了高的分数,但高分不是努力就可以获得的,还是要讲求技巧的,学生可以去向其他同学取取经,或许就能够提高学习的效率。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学校就读,同样在学习的道路上也会轻松很多。清镇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清镇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红枫湖畔,成立于1984年,1995年被评为省级重点职高,2001年3月经贵州省人民政府复评,正式授予清镇职校“中等职业学校(职高)省级重点”称号。

面对严峻形势,清镇职校的全体教职员工,在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变压力为动力,尽心、尽力、尽职做好每一项工作,认真组织实施了“教学立校、科研兴校、人才强校、管理治校”四大战略,全力推动学校向“小而精品牌学校”迈进,使学校在安全管理、教育教学、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


清镇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拓展介绍

清镇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在新校区四楼活动室举行了2014年度中职招生宣传校长座谈会。清镇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良燕同志、清镇市教育局冯玉刚、刘玉洪同志、清镇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王家雄校长、清镇市各中学校长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清镇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良燕同志主持会议。

清镇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良燕同志对我们学校作了详细介绍。目前学校是一个地县两级政府重点打造的强校,集干部理论教育、职业技术教育、劳动力教育培训和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于一体的“四校合一”机构。2012年清镇市委、市政府正式命名为清镇市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四校整合后,我校教育资源更加丰富,发展更有前景。

清镇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收费情况

中专学费全免,严格按照贵州省物价局制定政策实施。

上文就是清镇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招生简介了,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报考这个学校。没有了学习就意味着你会退步,现在的成就不能代表你一生的成就,只要你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你就有进步的余地。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23年清镇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311/32698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