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清镇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报名条件,招生要求,招生对象

作者: 时间:2023-11-08 07:00

摘要:很多同学可能有意向去这个学校就读,但是怕达不到学校的要求。针对这个选择的过程,其实不管是学生还是学校都是为了自身能够在未来有一个更好的发展,不管怎么样其实都是为了

很多同学可能有意向去这个学校就读,但是怕达不到学校的求。针对这个选择的过程,其实不管是学生还是学校都是为了自身能够在未来有一个更好的发展,不管怎么样其实都是为了将来互利共赢拥有一个美好将来。 清镇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报名条件招生求、招生对象

1、应、往届初中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具同等学历者;

2、遵纪守法、热爱劳动、文明礼貌、朴实诚信;

3、无疾病、无传染病、无慢性病史、无犯罪史、无严重违纪史。

清镇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设备资源

目前,中心现有计算机实训教室四个,配备280台惠普电脑。标准化琴房一间,服装设计与制作专业实训室两个,缝纫设备60台。

另外,中心已安装完毕200万元的汽修专业设备,近100万元的畜牧兽医专业设备。今后中心将围绕“一体化、项目化”,“车间进校、企业课堂”的实践教学模式来规划和建 设,以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

上面就是关于清镇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招生条件和要求,其实只要认真的家长以及学生在找寻学校的时候就会发现,不管是学校还是学生在招生过程中,学生在找寻自己心里面满意的学校,学校会选择优秀的学生,这些都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清镇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报名条件,招生要求,招生对象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311/32699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