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好

作者: 时间:2023-11-08 07:21

摘要: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目前是运动类高校的热门学校之一,每年考试结束后,很多学生都会主动咨询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怎么样,有什么办学优势,下面将介绍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的相

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目前是运动类高校的热门学校之一,每年考试结束后,很多学生都会主动咨询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怎么样,有什么办学优势,下面将介绍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的相关办学优势,以供同学们作对比。

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办学优势

专业种类多:学校设置运动训练和体育教育两个专业,共26个专项。其中运动训练的专项有:短跑、中长跑、跳高、跳远、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拳击、跆拳道、摔跤、举重、射击、射箭、赛艇、皮划艇;体育教育的专项有:田径、篮球、足球、乒乓球、搏击、武术、军事体育。

学校环境好: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位于贵阳市新体育场,校园占地面积66690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27061平方米。学校教学训练设施齐全,有专门的行政楼、教学楼、电化及微机教学楼,还有面积10100平方米的综合训练馆、含有400米塑胶跑道的标准田径场、200米田径训练风雨棚、举重馆及体操训练房等。

师资力量大:学校有在岗教职工130人,师资力量雄厚,有专任教师(教练)75人,兼任教师(教练)16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21人,中级职称的48人。良好的办学条件,为学校教学训练质量的不断提高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如果同学们还是认为不清楚,不知道该怎么去选择学校和专业,可以和老师商量讨论,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爱好,最后希望同学们都能就读自己的理想学校。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311/32700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