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乌当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地址在哪里

作者: 时间:2023-11-08 07:26

摘要:交通位置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随着学校的建立越来越多,很多的学校现在都搬迁到郊区的环境,对于同学们来说,这是一个适合读书的地方,可是对于常常要往返于学校和家庭之间

交通位置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随着学校的建立越来越多,很多的学校现在都搬迁到郊区的环境,对于同学们来说,这是一个适合读书的地方,可是对于常常要往返于学校和家庭之间的同学们来说,如果地理位置太远,那回家就是很不方便的,接下来,就为同学们整理一下贵阳市乌当中等职业学校地址在哪个地方。

贵阳市乌当中等职业学校地址在哪里

贵阳市乌当中等职业学校:0851-855067916

学校地址: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寨高新路43号

学校地图:/

贵阳市乌当中等职业学校乘车路线

火车站乘17路、1路到大十字转乘56路到南方汇通即可;

火车站乘253路到新添寨、

金阳客站乘222路到新添寨转乘56路到南方

贵阳市乌当中等职业学校拓展阅读

学校现位于新添寨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腹部,校园占地面积48713平方米,现有建筑面积24172至平方米,待建面积245441平方米,实训基地(厂、场)5个,专业实训室22个。环境优美,设施齐备,是一所集学历教育、长短期培训、职业技能等级鉴定于一体的公办中等职业学校。校内设有乌当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乌当区职教教研室、乌当区职教讲师团、乌当区科技培训中心等机构,是国家星火农民培训学校、贵阳市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培训基地、贵阳市乡土人才培训基地。2009年获得贵阳市政策性补贴培训机构资质;2009年9月,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成立贵州省第118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以上,就是我为同学们整理的关于贵阳市乌当中等职业学校的地理位置以及学校后边的环境,同学们可以直接查询各个地区过去的路线,学校就是在县城里面,所以从地理位置来说的话,是绝对的不错的,同学们回家都是很方便的哦,所以不需要担心这些问题的。既来之则安之。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乌当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地址在哪里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311/32700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