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城市计算机职业学院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3 05:22

摘要:每一个学校都有着它独特的教学理念,所以学生选择学校一定要选择符合自己学习目标的学校,好的学校可以让你受益匪浅的,任何形式的提升自己都是可取的。那么,下面老师给大家

每一个校都有着它独特的教理念,所以学生选择学校一定要选择符合自己学习目标的学校,好的学校可以让你受益匪浅的,任何形式的提升自己都是可取的。那么,下面老师给大家介绍下四川城市计算机职业学院的招生简介。

四川城市计算机职业学院招生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商务、动漫设计、物联网技术、移动通信等。

四川城市计算机职业学院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人数
 电子商务  60
 软件技术  40
 物联网应用技术  20
 信息安全与管理  20
四川城市计算机职业学院助学政策

1、奖助学金:国家奖学金:8000元,国家励志奖学金:5000元,国家助学金三个档次:4000元、3000元、2000元,学习一、二、三等奖学金:1000元、600元、300元(每期一评),单项奖学金:学习进步奖、社会工作奖、社会实践优秀奖、学科竞赛奖、发明专利奖、创业奖等100-5000元。

企业奖助学金:华通造价奖学金、蓝光嘉宝奖学金、力方视觉奖学金、晟茂投资助学金等。

2、勤工助学:学院“勤工助学中心”还为我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勤工俭学的机会,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3、生源地贷款政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由本人申请,提供贫困证明,经有关部门批准,可在生源地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每生每年可贷6000-8000元。

4、其他资助措施按国家的相关政策办理。

四川城市计算机职业学院招生代码:14175

四川城市计算机职业学院地址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外东洪河大道洪河中路351号。

眉山校区:四川省眉山市岷东新区岷东大道南段1号。

四川城市计算机职业学院简介

四川城市职业学院,是一所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7月,四川省人民政府同意增挂“四川城市技师学院”牌子。

学校地处成都市龙泉驿区,靠近成都市东三环、成都铁路东客站、地铁2号线洪河站,区位优势十分明显 。有成都和眉山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500余亩,以全日制专科层次职业教育为主,同时兼顾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和岗位技能短期培训。

学院现拥有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公共服务学院、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国际学院共6个分院,全日制在校生14000多名,是四川省办学规模最大的民办高职院校。

我们都是想要自己能够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提升,但是学习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是需要你从各方面出发进行选择的。学校信息的了解越清楚对你的选择越有指导作用。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城市计算机职业学院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57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